close

嗨~~我是孫瑋鎂,年齡3M10D,已經5.4公斤、60公分了!!

我要表演:一秒變冏臉!!

我最喜歡吃手手,別看啦@@

麻麻說我吃手就會飽了 >.< !!

手手好好吃呀!!  ^^

我最喜歡吃右手大姆指,偶爾吃左手大姆指。

我也會吹泡泡喔!!

這是我的第一個布娃娃!!

我會學貓貓的表情喔!!

排隊看醫生,也要記得吃手!

排隊排好久,我都睡到翻 =.=

我們都是好朋友!!

騎著貓咪去城門^o^

睡到翻!

麻麻說我的頭好像奇異果,拔拔很愛叫我kiwi~~

你們覺得像嗎?

這是拔拔教我的超人拳!

Yes!  結束!  \^o^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sii74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